close


oBike違停亂象多,雙北市交通局除加強查緝,要求業者提出營運計畫外,並訂定自治條例管理,強調「不能把借還車和移動便利,建築在別人痛苦上」。新北市交通局7日領先全台公告oBike在11個人口稠密區、全市的大眾運輸車站周邊禁停,警察將可取締違規使用民眾並移置車輛。

燒烤推薦 觀音

交通局昨公告「無站式租賃自行車」禁止停車範圍,包含三重、土城、中和、永和、板橋、新店、新莊、蘆洲、淡水、汐止及林口等11區的機車停車格;另全新北市各捷運站、火車站等大眾運輸站周邊及其他特定路段、區域的機車格及自行車停車格,也雲林火鍋料宅配都在禁停公告名單之列。交通局表示,若於公告禁止停車處所停車,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海鮮吃到飽 屏東》第74條規定,處300元以上600元以下之罰鍰,並移置保管違規車輛。

交通局長王聲威表示,無站式租賃自行車是一個創新的商業模式,新北市樂見綠色運輸的發展,目前中央法規對於慢車種類營業行為未有明確規範,為補足現行法規不足,除了公告禁停管理方式之外,正在研擬自治條例,預計今年9月送議會審查。台北市交通局長張哲揚說,自治條例已有初步條文,未來不論汽、機車或自行車,投放車輛須經交通局許可,業者還要繳交許可費、營運保證金,消費者權益部分也會規範。(中國時報)

高雄名產介紹年菜外送 桃園




B7187BA07C22E89B
arrow
arrow

    woodsmrexge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