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 五股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 彰化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由《 Syder Arcade HD 》開發商 Studio Evil 聯手幽默漫畫家Sio 推出的《Super Cane Magic ZERO》是一款畫風巨萌的動作RPG,將在近期登陸移動平臺。

善良的巫師 Cake 在打了個噴嚏後莫名死亡,一只狗狗佔據了具有巨大力量的魔杖並開始利用魔杖胡作非為、破壞世界。遊戲的主人公是一個名為 Coso 的男孩,他十分天真地相信一切,並且只要是他所相信的就會成為現實。主人公就要利用這種能力來拯救世界。

遊戲的操控方式非常有趣,任何的互動都可以用"扔"的動作來進行。比如把鑰匙扔向大門來開鎖,盡顯無厘頭的風格。遊戲仍然是一個正統的 RPG 類,設有七大遊戲地圖,寶藏、新角色等都等待玩家探索與發現。《Super Cane Magic ZERO》預計不久很久能和各位小夥伴見面啦,大家可以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更多閱讀

益智推珠遊戲《三國大制霸》iOS版上架

卡通風休閒遊戲《Crazy Farming 》正式登陸iOS

淡水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汐止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2-03

專業英文家教班推薦 台南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woodsmrexge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