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閱讀。」第41屆金鼎獎昨(15)日下午頒獎,讀書共和國出版集團社長郭重興從行政院長林全手中獲得居家美白牙齒「特別貢獻獎」,郭重興表示,這個獎是和讀書共和國所有夥伴一起得的,「雖然一路上有愉快也有辛苦,但多年後回憶這段時光,應該會覺得是最幸福的時刻。」

推薦美白牙齒

郭重興曾參與創辦城邦出版,2002年創辦讀書共和國,旗下牙齒居家美白價錢從最早的5家出版品牌,成長到目前的39家,讓許多優秀的編輯找到發揮的舞台。郭重興表示,邱吉爾曾在敦克爾克戰役結束後說,只要英語還存在,敦克爾克就不會被遺忘,「而對我來說,台灣只要還有人打開書或閱讀器來讀,我們就會堅守在出版的崗位上。」「我最大的痛就是為什麼台灣寫東西的人這麼少?」郭重興表示,出版社應把培養編輯和找到適合的編輯合作當作核心,「其實我覺得出版重要的就是這件事,有更多好的編輯,台灣的閱讀才會提升。」美白牙齒牙膏

今年圖書類出版獎非文學類圖書獎多與社會議題相關,有談勞動議題《靜寂工人:碼頭的日與夜》、剖析公務體系問題的《公門菜鳥飛:一個年輕公務員的革新理想》、剖析土地政策的《土地正義:從土地改革到土地徵收,一段被掩蓋、一再上演的歷史》。圖書類個人獎圖書編輯獎也由探討街友、遊民生命故事的《無家者》編輯李晏甄獲獎。(中國時報)

牙齒黃黃的刷不掉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woodsmrexge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