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力行少棒今天擊敗強敵桃市仁善少棒,順利晉級到4強,其中先發投手高昱希幾乎完投全場,幫助球隊只丟掉3分,是致勝的大功臣。

「準度還可以再更好。」賽後高昱希對自己烤肉食譜 素食今天的表現如此評價。事實上教練對他的評語也是如此,認為他各方面都不錯,陸客最愛名產但是控球仍需要加強。台南火鍋吃到飽阿基師年菜食譜大全

高昱希過去板橋車站伴手禮在隊上比較常擔任的是游擊手、捕手、中外野手,當投手的機會並不是特別多,因此他今天本來認位應該投不完4局,但是憑藉著滿腔熱血,最終投到只差一個人次才下。

今天晉級,明天要對上中平或三星其中一隊,問他比較想對上哪一隊?他回答因為很多親戚在三星打球,因此會為三星加油,希望他們晉級,然後明天在「電爆」他們。

?




B7187BA07C22E89B
arrow
arrow

    woodsmrexge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