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市中山一路拓寬工程前天舉行說明會,但在場內卻能嗅到「府會」不和諧的味道,基隆市長林右昌與議長宋瑋莉針對中山橋改建問題數度針鋒相對。宋瑋莉昨天透露,當地民眾根本不知道市府要做什麼建設,說明會只想用幾張紙呼嚨過去,市府則表示,絕對會尊重民意,未來會再與社區居民討論。

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 新竹大溪免費學英文課程復興成人美語推薦課程

宋瑋莉表示,中山一路拓寬工程是地方上的大事,居民連市府要什麼時候蓋什麼、拆什麼卻完全不知道。她舉例,中山橋引道20日就要拆除,但連她在內居然都被矇在鼓裡,而市府僅是出示一張公告,也沒向居民解釋未來的替代道路為何。居民:工程先斬後奏

宋瑋莉說,現在已有居民反應,市府針對當地工程似乎都是「做了再說」,根本沒有顧慮居民想法,害怕後續當地工程,市府依舊會蠻幹到底。中山橋拆除後,對於當地會產生何種影響,宋瑋莉透露,若沒有任何替代方案下拆除中山橋,會產生兩個問題,一是通往孝四路的車輛會爆增,當地居民的生活品質立即會受到影響,再來就是31號橋目前名列危橋,若車流量增加則會縮短橋墩使用年限,甚至產生危險。市府:4方案可選擇對此,市府仍強調中山一路拓寬工程牽連甚廣,目前已經派員加強讓當地居民了解各項改建案,而目前「中山一、二路拓寬工程第一工區切換及中山橋改建工程」,仍有4種方案讓居民選擇,最後會採取支持度最高的方案來施工。而有關於中山橋拆除的部分,市府也表示,絕對會聽從民意,但不無論是哪個方案,最快也等到忠一路貫通後,才會繼續進行,預計要等到明年2月中旬之後才會動工。(中國時報)

專業英文家教老師課程 花蓮專業語言學校 高雄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woodsmrexge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